close

親愛的小P寶

 

現在妳在媽媽的肚子裡已經有33週又2天,再過大概3~6週,妳就有可能要出生在這世界上了!!

媽媽最近又在發懶沒寫日記,實在是因為最近妳把媽媽的肚子撐地愈來愈大,媽媽坐在椅子上沒多久就覺得腰酸背痛..

哈..不過其實這都是藉口!!因為我在跟阿姨、叔叔們聊天時,好像都可以在電腦前待很久..哈!!

但說真的..最近真的是愈來愈坐不住了....

 

記得媽媽肚子還沒那麼大時,我成天望著有妳在裡頭的那塊區域,想像著"胎動"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以前沒懷孕時,覺得懷孕的媽媽們各個像帶球的外星生物,也所以胎動對我而言,就好像異形在裡頭活動一樣有趣!!

懷孕後,我天天期待著這異形胎動的出現..甚至日有所思到好幾次做夢都夢到跟胎動有關的!!

 

譬如說有個夢是我看到我的肚皮像有滾輪在裡頭般很誇張地不斷滾動,超好玩的!!一直欣賞著這狀態,甚至是下一秒當妳突然出現在我面前,我還硬要把妳塞回進我肚子裡說:"不要那麼早出來!!我還想享受這胎動的樂趣!!"

 

另外有個夢也好笑了!!在夢裡,我發現肚子有了動靜,趕緊在夢中不斷地叫妳阿爸來看,只是不管我怎麼使勁地叫,卻總是發不出聲音來,而妳爸睡得超熟,就算我發出了氣音也還是不理會我,搞得我愈急愈氣,氣到整個人都醒過來了還不自覺..

我氣呼呼的說:"老公....你為什麼都不理我!!!!!!!!"

突然被我這句嚇醒的妳阿爸,趕緊回應:"哪有?!我哪有不理妳?!"

那時..媽媽才慢慢回神,發現是自己在做夢,又悠悠地轉身睡覺去..噗!!

 

這樣的盼望一直到4/3的星期六晚上,那時妳18週快19週大,我正在做什麼已不記得

只記得,腹部左下方突然有個很奇特的反應,那反應就像有個小東西從肚裡往肚皮的方向敲出來,就那麼輕輕一下,很像是自己的脈搏在跳動時的感覺

不過就那麼一下便停下來了..不知是幻覺還是如何?我卻十分驚喜,我深深的認為,這..應該就是那所謂的胎動吧?!....

我開心的看著自己的肚子...哈囉!!我的小P寶,妳終於回應了媽媽的期盼了,雖然並不是什麼誇張的滾動,當下我也沒有大呼小叫的

就那麼輕輕一下,我反應也算很鎮定,但到此刻卻一直很難忘....

 

而現在的肚子愈來愈大,妳當然也是動得愈來愈誇張啦!!

甚至有時還真會出現"滾動"的狀態(當然沒夢裡那麼可怕),可惜我至今尚未能把那胎動拍下來

有時爸爸會透過肚子,呼喚妳,妳也大部份會很熱情的回應他,我們在每次妳的熱烈回應中驚呼連連!!

爸爸超級訝異妳會動得那麼活潑,也同時擔心媽媽會不會因此而不舒服..

 

爸爸真是想太多了....

 

媽媽要跟妳說

媽媽好喜歡感受妳每一次的跳動!!

妳想跳,就儘管的跳舞吧!!我的小P寶,不要擔心媽媽會不舒服

妳跳得開心,媽媽就覺得很安心

只是千萬要小心,不要讓臍帶去纏住妳的喉嚨,除此之外,妳愛怎麼跳都可以..

 

真的愛妳唷!!妳阿爸也很愛妳!!

 

哈..最後再跟妳說一件妳爸曾講過的一段很搞笑的話

有一回,當我們正準備睡覺時,爸爸一樣是把手放在媽媽的肚子上,感受到妳的胎動後,有感而發的說道:"生命真的很奇妙...."

我聽到就覺得挺興趣接下來妳爸會說些什麼感性的?!

沒料到妳爸卻說:"每天都看到人殺人、人殺人,現在我們卻是要生出一個人來...."

哇哩咧!!這什麼跟什麼?!妳阿爸這番話弄得阿母我笑得睡神都不見了!!!!

怎麼講這樣?!搞得妳阿爸、阿母好像是在做黑道似的....噗!!

 

哈!!反正妳出生後一定會覺得這世界很好玩!!因為妳父母兩個..都挺北七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