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P寶

 

前陣子媽媽和幾個很要好的阿姨們一起去吃了麻辣鍋

這是打從知道有妳之後第一次吃麻辣的(雖然油炸的、冰的早已開始碰了..哈!!)

本來我是想就認份的吃白鍋就好,但看到了麻辣鍋那區,還是忍不住把筷子夾了過去,然後愈吃愈多,整個都沒在怕了!!

於是媽媽就得到教訓了,當晚和隔天一直覺得全身酸酸的、身體負擔很重

然後伴隨著的是棕色果凍狀分泌物,一天後又轉為粉紅色,阿姨們知道媽媽出現這分泌物時,紛紛警告有可能是要"提早破水"的徵兆,嚇得我哪裡也不敢去,趕緊去收拾待產包,本來還老神哉哉想說可以慢慢整理,沒想到一會兒就把東西全部給塞進行李箱和包包裡了!! 

結果過了幾天,分泌物停止,我也沒發生提早破水見到妳的狀況....哈哈!!也好啦!!現在東西都整理的差不多、心情也比較放鬆,妳何時出來我都不怕了!!但最好還是等到37週以上,妳夠熟之後再出來最好啦!!我的乖寶貝~~

 

雖然現在沒有提早生產的可能,但吃了重口味之後,媽媽終於開始出現傳說中的水腫

手和腳都腫了起來,行動有點卡卡的,看起來很像佛教神像裡,那些胖嘟嘟、很有福氣的佛手和佛腳耶..真可愛!!哈哈..

但水腫多少還是行動不太方便,便請妳阿嬤、也就是我阿母幫我煮了紅豆水,感覺好像有好一點..但還是腫腫的..

接下來真的不敢吃太重口味的了!!看來我的體質還是比較適合吃冰....噗!!(我要被眾多媽媽們唸了!!)

 

好啦!!小P寶、小P寶,媽媽最近的狀況跟妳報告到這裡

我這回呢..是想要跟妳說說為什麼要叫妳小P寶呢?

好像每個爸爸媽媽都會幫他們的寶寶們取個可愛的小名,有叫波波、小牛等的,每個名字都充滿著爸媽們對孩子的期待和愛

雖然媽媽歷經想生、不想生的想法之後,最後還是有了妳,但不免在這些日子裡也會去想..如果我和妳爸有了孩子,那他或她要叫什麼名字好?

 

嗯..我想幫妳取個快樂的名字!!

 

這個是我幫妳取名最大的原則,我希望妳可以快快樂樂的長大、快快樂樂的學習、快快樂樂的去做妳想做的事

當然壞事不包括在快樂的事裡嘍!!做壞事會提心吊膽,那不可能會是快樂的!!

希望妳可以在正途下,無憂慮的發展..我不會要求妳長大後要來回饋,妳能做妳快樂的事,身心靈也獲得快樂,那才是最重要的!!

於是乎,我給妳取了個有些人認為很寵物名的名字..哈!!沒任何戲弄妳的意思喔!!我將妳的英文名字,取做"Happy",這是打從妳還沒出現之前就想好的,妳之後想改名都沒關係,為娘的是衷心希望妳能像這名字一樣..隨處愉悅、隨時歡喜!!

因為這個名字中有單音字"P",順著Q弟、R妹的名字,我就叫妳做P寶

 

所以小P寶是從快樂的意涵中衍生而來的喔!!

希望妳的人生充滿歡樂,也期許妳一定要快樂的做自己~~

 

羊膜穿刺後,確定我的小P寶是個女兒身

我也不曾想更改妳的名字為小P妹,除了跟R妹好像撞名之外,我認為"寶"就是寶貝的意思~~用在男孩或女孩身上都很適合!!

當然這是妳的乳名啦~~等妳出生後,妳還會擁有一個中文名字

一個人一生會有好多的名字喔!!像媽媽除了中文名外,也有人叫我Peggy、珮瓜或阿瓜

但不管有多少名字,妳都是妳自己,妳當然不需被這些名字所左右,甚至可以因為妳的性格而去決定妳所擁有的名字

快樂,是我對妳的人生期許,妳當然可以走出更適合妳的方式,只要不是傷害他人的,阿母都支持妳!!

 

再過幾天,小P寶在媽媽肚子裡就要滿36週了!!

我們真的就快要見面了耶!!!!

我和阿爸把妳的床舖好、衣服洗好、玩具也放好了~~一切就等妳出生了!!這真是件美好的事

每經過妳那張床,媽媽都會忍不住摸摸裡頭的被子和玩具,想像妳就躺在裡頭的模樣~~

一切就等妳出現了!!到時我們將會一起過許多精彩的日子!!

 

愛妳~~也好期待看到妳!!

110427-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