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P寶

 

今天妳滿37週了,上星期六的產檢(36w5d),妳的重量為2750g,一開始媽媽還覺得有點輕

但仔細想想,小P寶是很乖的照著媽媽的期望在長大的耶!!

媽媽曾經跟妳說,希望妳不要長得太大隻,3000g左右就好,這樣我們會更順利地把妳給生出來,妳的確都好棒的持續在長大,但又不會大得令媽媽發愁,真是我的好P寶!!!!

 

現在每週都可以見妳一次,不久之後,我們就可以每天見到面了耶!!真棒!!

媽媽開始在練習做青蛙蹲,聽說這動作除了可以早點見到寶貝之外,也會比較好生

雖說生產瑜珈的老師建議最好是38週以後再開始做,但醫生說現在隨時可以準備生產了,我想或多或少媽媽還是會做一下青蛙蹲,只是..也滿緊張的哈!!因為有可能每蹲一下,我就會提早跟妳見面了..那真是刺激的感覺吶!!!!

 

好開心,我們即將要多了個小女孩了!!

 

媽媽拜有妳所賜,現在搭公車、搭捷運,多可以坐得到博愛座

有時還會遇到很好心的司機先生,讓媽媽和妳在搭車的過程中,能夠安心無憂

今天我還搭到一個很特別的公車喔!!是欣欣客運的新公車(我現在對欣欣客運的印象真的很不錯!!)

這輛公車騰出了很大片的空間,提供給坐輪椅的人士,甚至還有一片不小的空間是要給導盲犬待的,想想..這不是很棒嗎?!

本來一開始媽媽還覺得空出這麼多空間,好像有點浪費,但隨即我感受到的,是這空間所傳達的濃濃愛心和同理心,就算因為這樣,減少了很多乘客乘坐的位子,但隨時都可以預備這空間給更需要的人,這作為不是很讚嗎?!媽媽真是由衷的敬佩欣欣客運所引進的這種公車,且覺得這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好典範!!

 

親愛的小P寶,媽媽一直希望妳會是一個很有愛心和同理心的女孩,今天遇到這樣的景況,剛好是給妳很好的學習耶!!

 

媽媽總是覺得,擁有小Q弟和小R妹好幸福;但自從有了小P寶妳之後,才更覺得圓滿~~

希望妳出生之後,也會因為擁有我們而感到快樂!!尤其是對Q弟和R妹他們倆

 

雖然他們不像妳是從媽媽的肚子裡頭出來的,他們不會用手寫字、不能輕易的用口語表達情感,但並不表示他們的生命就比較不需要被尊重和被愛

  

媽媽先鄭重地跟妳介紹Q弟,這個小可愛是爸爸、媽媽的第一個寶貝,是個金牛座、豬寶寶,現在已經四歲多了

本來他是妳阿爸朋友那的狗狗,因家中已有一隻狗,便希望能轉交給我們養,那時他叫豆豆

妳爸爸把豆豆帶回來的那一晚,我一看到就愛上他了!!這個可愛的小生命,我幫他改名做Q弟,亦有可愛的意思

1386647497.jpg

 

而R妹,這名字是延續哥哥Q弟的名字而來

她是個很有個性的小姐姐喔!!是個獅子座、鼠寶寶,再過十幾天就要滿三歲了!!

是媽媽從Lish阿姨那抱過來的小可愛,本來叫小小,現在已經長成一個6.2公斤的肥肥了..哈!! 

1451250286.jpg

 

雖說這兩個小傢伙在長大後,一個變成小耗呆,一個變成小叛逆

但在媽媽的心中,他們倆都是我的無價寶貝,不會因任何的事情而改變我對他們的愛

 

 

1835950349.jpg

 

曾經媽媽在把R妹帶回家時,會擔心分去了我對Q弟的愛

但之後我發現,我的愛只有變得更多,且平均的分配給了他們倆,並不會有對另一方的任何減少

同樣的,小P寶的出現,媽媽相信我的愛只會再不斷地增加,也許一開始我會放比較多的重心在妳身上,但那絕對不代表媽媽不再愛他們倆了....

因為當媽媽決心要照顧他們時,他們就是我一輩子的至寶和責任,我永遠都會像對妳一樣,把你們三個寶貝都惜命命!!

媽媽從Q弟和R妹身上學到了好多,尤其是在如何把愛提昇、超越到不同的生命物種,這是很珍貴的學習,以後,我會慢慢地把我認知到的教授給妳

我希望妳也可以學習到這些:尊重他們,不因為他們沒辦法像我們自在的表達心情;愛護他們,不因為他們不像我們是用兩隻腳走路;疼惜他們,別忘了他們也會感到孤單、且對我們也有好深好濃的情感!!!!

 

我很開心在妳出生後,媽媽就可以開始帶給妳這些觀念,媽媽還做得不夠、懂的不多,但我會盡我所能的和妳一起去學習與成長

 

出生後,我們一起加油喔!!親愛的小P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