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P寶

 

媽媽一直覺得,和妳的相遇,真的是百分百的緣份(或許是70%??哈哈哈....)

猶記得去年春天左右,有個會算命的阿姨,跟我說我年底可能會有個孩子,我那時還不以為意....

是的,我過去實在無法想像,在我的肚子裡,會有個孩子,在裡頭翻滾著、成長著,而如今妳確實存在!!

 

現在我知道,這是屬於媽媽,和妳阿爸的獨有幸福~~

 

而這幸福是在2011年1月11號這天,我用早晨的第一泡尿所確定的!!

 

還記得第一次覺得想吐是在一月初的某堂學做菜課,那時吃到了半生不熟的噁心南瓜,在回程的公車上差點難過到要吐出來

我以為是那南瓜真的太噁了所造成,但經歷了一個多星期的食欲不振,想是患了當時正流行的腸胃型感冒

中間也不免懷疑是否懷了孕?但當時驗並沒有驗出結果.......

真的記得很清楚,驗孕棒使用說明表示只有出現兩條深線才是懷孕,其他一條線、一深一淺的都不算

媽媽做出的結果是一深一淺兩條線,老實跟妳說,我當時還真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但嘔吐感持續了一個星期,除了這樣也沒拉過肚子,不太像感冒,便上網查詢是不是有其他病狀會跟食欲不好有關?

恰巧看到一篇文章提到關於驗孕結果,說驗孕棒呈現一深一淺兩條線也是懷孕(哇哩?!難不成我當初看錯說明書?!)

和阿姨們提起,她們要我最好趕快再去買驗孕棒,或直接去醫院做檢查

當晚請了妳阿爸多買幾支驗孕棒回家,晚上又驗了一次,在尿液刷過檢試區的瞬間,深深的兩條線立即浮現,真的是"立即"!!當場真是嚇壞我也!!!!

 

"不準!!不準!!"我拿著明明顯現著兩條紅線的驗孕棒跟妳爸說

"它們都說要早上的第一泡尿才準確,我明天早上再來試試看~~"噗..真是嘴硬!!

 

然後抱著僥倖的心理到了隔天早上,再拿出第二支驗孕棒驗,一樣是立即刷出了同樣的結果..

那時妳爸爸已經去上班,並沒有第一時間看到這畫面,但媽媽的情緒挺複雜的

說我不開心?也沒有,我其實很開心,但緊張的情緒又大過了這感覺

110111-01.jpg   

 

所以....我真的是要當媽媽了嗎??!!....

 

送了個簡訊給妳阿爸,妳爸當然是很開心的回應啦!!

當晚,我們到了附近的診所去做更進一步的檢查

當超音波顯示了妳的模樣,我實在太驚訝了!!妳不只是出現,還有個小小的心臟在那噗通噗通的跳著

醫生把妳的心跳聲放出來給我聽,快節奏的頻率更強調了妳是真真實實的存在

妳已經7週大了,媽媽這才知道了妳,真是不可思議

小小的胚胎,包覆在小小的羊膜裡,附著在媽媽的子宮裡頭,我和妳,有條小小的臍帶連繫著彼此

110111   

 

那小小的心臟仍強有力的在跳動,我至今都忘不了那聲音

 

雖然並沒有像電影裡的情節般感動得哭出來,但著實訝異著生命的奇妙~~

竟然妳都有心跳了?!我的小小寶貝..

 

拿著醫生給我的超音波照片,回到家,我反覆地看了一次又一次,就算我怎麼看都看不懂

 

但妳是真的來了!!

我,也真的要當媽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