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得出這是啥嗎?^_^)  

 

為娘的不應該,小P寶都長到27週快28週了,才想到要來寫她的日記

Q弟和R妹的也都荒廢了....

 

P寶的重量到了後期,就像正在比賽的選手,愈近終點就愈加快速度般,以不可思議的進度往上攀升

(22W5D,530g左右)→(26W4D,1013g)→(27W5D,1270g)

短短一個多月,體重就增加了一倍多,真的很厲害!!

p.s.胎兒的計算期是以4W為一個月

 

每次檢查前,我都很期待知道她現在長得多大了?有沒有繼續頭在下、腿在上待得好好的?

好在這個小不點調皮歸調皮,該有的狀況都有維持下去,乖~~這才是我的好寶寶!!

 

今天產檢也喝了傳說中的糖水

原來喝糖水雖然是自費,但也算是例行性的檢查,是一定要做的一項檢查,好知道妳有沒有患妊娠糖尿病的可能..

糖水並沒有想像中的難以吞嚥,就像沒有氣泡的汽水,不到一分鐘我就喝下去了..噗!!

接下來就等檢查結果,希望一切OK!!^^

 

我們這回產檢除了看小P寶有沒有健康長大外,重頭戲還有..問醫生我可不可以吃冰淇淋這件事

可惡的老公說只要黃醫生說不行吃,爾後到生產前我就都不能碰

哈!!好加在醫生的答案十分令我滿意~~當場回去就買了個冰豆花以示慶祝

當然醫生的但書是:冰可以少量吃,但因為它多半是甜的,最好少吃,吃甜的只會胖到媽媽自己....

噗..但做媽媽的,當然偶而也要開心一下嘛..所以我就在合理的範圍內,少少吃一些冰品吧~~萬歲!!

 

再過2天小P寶就滿七個月大,開始要邁入第八個月的開始,真的過得很快!!

本以為這回產檢之後就會變成2週一次產檢,沒想到黃醫生說未滿八個月,所以下回產檢還是安排在一個月後..哇哩!!

好吧!!阿母我會忍耐的~~只要妳有健康就好,三不五時就在肚子裡頭給我跳跳舞,不要擔心我會痛,妳有在動,為娘的就很安心~~

 

愛妳,還有Q弟和R妹~~~~還有你們的阿爸~~~~

 

這一篇真像在記流水帳..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